面包汽车化油器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汽车化油器的调整方法:

1、很好弄啊!洗下化油器,先将待速调的稳定住,然后将混合比那个向回调这时待速会提高再将待速调低要稳,直到不在高为止是最佳;

2、(发动机不能发抖,调好转速不能过高看你是老车情况能控制在800转就在800转,不行的话就在1000转左右,不要太多否则很蚝油;

3、最好先找个汽修厂叫他们修,自己再旁边偷学!嘿嘿;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浓供油装置的调整使用时,由于各连接部件之间的磨损、节气门开度调整不当或推杆与拉杆螺纹连接调整不当,都造成加浓装置工作不良。加浓过早,发动机混合气过浓,排气冒黑烟,严重时有放炮现象,油耗增加,污染恶化严重;加浓过晚,发动机工作无力,进入大负荷以后,发动机有过热现象,同时克服阻力做功能力不足,动力性不好。所以在检查加浓装置工作时,必须确保当节气门开度达到80%~86%时加浓装置起作用,也就是说加浓推杆与加浓阀在发动机怠速时的间隙为0.2~0. 25 mm,否则应重新调整或更换部件,以确保发动机的动力性和最佳经济油耗。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化油器上有两颗调整螺栓,一颗是怠速调整螺栓,一颗是空气(混合比)调整螺栓。空气(混合比)调整螺栓调整方法:把螺栓拧到底然后回一圈半到两圈既可。混合比的作用是调节怠速进油与进气量的比例。调不好对油耗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