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玉柴原装在135左右,也有进口NGK的,也是在一百块左右:

1、汽油机点火系统中将高压电流引入气缸产生电火花,以点燃可燃混合气体的部件;

2、主要由接线螺母、绝缘体、接线螺杆、中心电极、侧电极以及外壳组成,侧电极焊接在外壳上;

3、火花塞电极间的间隙对火花塞的工作有很大影响,间隙过小,则火花微弱,并且容易因产生积碳而漏电;间隙过大,所需击穿电压增高,发动机不易启动,且在高速时容易发生“缺火”现象,故火花塞间隙应适当;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玉柴原装在135左右,也有进口NGK的 也是在一百快左右 电装的更贵,帕萨特是一百二十六元一个,NGK品牌,每次更换需要四个,厂商建议每两万公里更换一次,合计五百零四元,高尔夫6是七十元一个,NGK品牌,厂商建议每三万公里更换四个,合计二百八十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玉柴原装在135左右,也有进口NGK的 也是在一百快左右 电装的更贵,其实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不同材质的火花塞价格并不一样,价格少则几十,多则几百的。不同车型的火花塞型号、要求、价格、更换周期都不尽相同,比如全新桑塔纳的火花塞一个是五十六元,Bosch品牌,每三万公里换四个,合计二百二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