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四轮定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市场上货车四轮定位要100元到200元:

1、前是独立悬挂,后不是独立悬挂的价格为280元。有些汽车维修店 一般一次在100-150元左右,有些店里可能低到50元;

2、你得去有专业四轮定位设备的汽车修理厂,建议3个月或者1万公里进行一次;

3、因为汽车的很多问题,如吃胎、跑偏、发抖、以及方向盘沉重、稳定性不良 95%都需要做四轮定位来解决,所以四轮定位对减少货车故障率和油耗有重要的作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汽车做四轮定位,在四轮做动平衡 在外面小店也就一百元,在4S店得五六百元。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家用车做四轮定位价格则是在100-200之间,如果是其他价位较高的车4s店,做四轮定位的话则是需要1000元左右。在外面的汽车维修店做的话,一般价格要低一些价格在100-150元左右,在此在下建议新车在驾驶3个月后,或者是半年或一万公里做一次四轮定位检查,当然随着各地的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上也会有些差异,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按照当地收费标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