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滤清器可以买曼牌好:

1、株式会社电装DENSO CORPORATION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顶级供应商,其最出名的产品莫过于火花塞;

2、机油滤清器同样的不错,性能,质量各方面都非常不错;

3、曼牌滤清器是德国曼胡默尔的下属品牌之一,是行业内高品质滤清器品牌,也完全符合主机制造商主机装配标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勒集团(MAHLE Group)世界上最大的过滤器制造商之一。其机油滤清器不仅性能优越,性价比同样超高,质量不错。豹王滤清器是国内滤清器领先品牌,于1989在广东佛山 成立,引进了德国,日本先进的技术,豹王滤清器在业界内颇受欢迎,不仅国内受欢迎,还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南非、丹麦、香港、中东以及其它东南亚国家与地区。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博世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是众多车型的配件原厂配套商,其中就包括机油滤清器,不仅质量稳定,性能优越,产品让人放心。德国Mahle马勒是众多国际汽车与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中的翘楚,为汽车与发动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零部件产品。众多革命性的创新使马勒成功地成为其客户的可靠的伙伴和全球30大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