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机油保质期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合成机油保质期:

1、全合成机油的保质期和普通机油也是差不多的,一般来说在未开封状态下适宜环境保存可以长达5-6年之久;

2、在开封后的情况下,全合成机油的保质时间就只6个月之久了,所以和普通机油一样,大家用的时间是差不多的;

3、大家还是注意其是不是能继续用额,不要因为为了省钱去使用已经失效的机油让自己的爱车受损,这就得不偿失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合成机油保质期在未开封的情况下4~5年,如果开封了矿物油存储6个月问题不大;半合成可以存放9个月;全合成可以存放12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而用在加注在发动机内的全合成机油,一般的更换周期为1万公里,时间上一般我9个月到一年。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而定。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家规定的机油保质期是5年,部分机油保质期达12年的时间,所以通常3年以内的机油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因为机油不是食品类或医药类,质检总局也有个规定,保质期超过多少年的产品可以不写保质期,这也就是为什么机油上面没有保质期的原因!另外全合成机油要比矿物油的保质期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