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驾照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2驾照是自动挡车:

1、按照我国对c2驾照相关规定,持有该驾照的驾驶人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

2、小型自动挡汽车;

3、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小汽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2驾照只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同C1驾照一样,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简单来说C2驾驶只能开小型自动挡汽车,无其他准驾车型。小型自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小汽车。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里要注意,并不是是所有自动挡车C2都可以开。很多人会觉得,只要是自动挡的轿车,C2都能开,事实上并非如此。如迈巴赫62这类的豪华轿车长度会超过6米,根据相关要求是要上黄色牌照的。所以C2驾驶证是不能开这台轿车的。同理,其它的一些超长的加长轿车拥有C2驾驶证也是开不了的。只能开小型自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