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令标志是用以什么车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指示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用以指示车辆和行人按规定方向、地点行驶:

1、指示标志的颜色为蓝底、白图案;

2、形状分为圆形、长方形和正方形;

3、禁令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禁止左转弯、禁止鸣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

4、禁令标志的颜色,除个别标志外,为白底,红圈,红杠,黑图案。图案压杠;

5、警告标志是警告车辆、行人注意危险地点的标志;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令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禁止左转弯、禁止鸣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合作公安交警现将抓拍到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曝光,希望广大驾驶人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杜绝乱停乱放行为,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