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二龙山

达人花落伊人在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有没有想过,此生拥有一些简单的日子,推开繁华背后的那扇门,捡拾浮华下的宁静,在床头读一本喜欢的书,在耳旁放一首欢喜的歌,和山水相遇,漫步田园,或月下烹茶,或青梅煮酒,或观日晕西山,或嗅花草芬芳,或只是在房间坐着、躺着,闭上眼睛,理一理散落在世间的思绪,把心灵放空,回归自然,以便邂逅那个更美好的自己?在广州增城,这个距离广州市区仅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地方,便有这样一个适合发呆,适合遇见,适合休闲,适合全家一起旅游的胜地 —— 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坐落于增城区小楼镇邓山村的二龙山,是一个以百年古树、千亩古梯田、十里古水翁树、十里山溪、200米落差瀑布、十里林栈道、山泉水上乐园胜景,景区内将建六大功能景区,分别为古梯田百花园、可爱动物世界、山泉乐园、千亩古榄园和二龙山山居文化。景区第一期项目——薰衣草森林世界,位于二龙山山腰,占地面积约14公顷,包括古梯田百花园、珍稀杪椤园、概念式餐厅、山顶爱情花园、婚纱摄影基地、特色城堡、风情休闲吧、古蓊树溪流、瀑布、森林等。景区第一期项目——薰衣草森林世界,位于二龙山山腰,占地面积约14公顷,包括古梯田百花园、珍稀杪椤园、概念式餐厅、山顶爱情花园、婚纱摄影基地、特色城堡、风情休闲吧、古蓊树溪流、瀑布、森林等。千亩古梯田,古朴典雅,全由山石堆砌而成,没有石灰或水泥,坚固耐用,国内少见。梯田历史悠久,保存完好,对研究广州乃至中国耕种文化有重大价值。梯田上种植世界各地可供食用的鲜花过百种,百花竞放,美景如画。

广州增城二龙山

千亩古梯田,古朴典雅,全由山石堆砌而成,没有石灰或水泥,坚固耐用,国内少见。梯田历史悠久,保存完好,对研究广州乃至中国耕种文化有重大价值。梯田上种植世界各地可供食用的鲜花过百种,百花竞放,美景如画。景区以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态体验为核心,分为四大主题园区:亚热带雨林科普园、浪漫田园花海、森林探险世界、态林山居文化园,这里不仅是赏花圣地,更是与家人乐融融秋游好去处,逃离城市的喧嚣,吸一口新鲜的氧气,赏惬意秋色,游浪漫花海,玩旱地滑雪,和孩子一同亲近自然!在这里耕耘的古梯田有超过600年的历史还有各色各种的花儿娇艳欲滴,随风摇曳,花与花之间不断地互相碰触让您感受到怒放的生命,一年四季绽放各种形形色色的花朵。

广州增城二龙山

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奇石山谷里的岩石属沉积岩,经过千万年的累积和侵蚀形成岩石。在这里赏惬意秋色,游浪漫花海,玩旱地滑雪,和孩子一同亲近自然。沿着山径小道,可以在木栈道上观赏到倾泻而下的瀑布,大片的原始森林里,生长着数万个动植物品种。其中不乏国家一级保护的濒危植物,如侏罗纪时期的蕨类植物之王桫椤树,百年古榄等珍稀品钟。森林探险世界适合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刺激又好玩的超长旱地滑雪场和亲子滑草场,森林探险世界适合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

广州增城二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