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向车道线扣几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向车道线扣2分的:

1、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根据具体情况,交警可能会做出不同的处罚;

2、罚款一般200,扣分是2分到3分;

3、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按《交通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该交通违法行为处100元处罚、扣2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分两种情况:一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记3分处警告或者罚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二在有交通信号灯控制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不记分处警告或者罚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不允许掉头或禁止左转弯的路段掉头或左转弯 在一些不允许转弯或掉头、又没有设置标志牌的路段,车道上可能会施划一种黄色的禁止标线,警示驾驶员此路段不允许掉头或转弯。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路段掉头转弯,将扣3分,罚款100-200元。各地规定有差异,以当地交规细则未执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