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证好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评估证好考:

1、二手车评估师证书以前不难考的,很多地方考全国证通过率都是接近100%;

2、但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书其实不是二手车领域的万能钥匙,它的用处只有三点:一是拿去唬人,给一些不懂的客户看,换一个交易信心;

3、二是开办二手车评估机构(或二手车评估公司,反正就是经营范围里包含二手车鉴定与评估字样的法人机构)或二手车交易市场,要一个高级证和三个中级证;三是执行鉴定评估工作,前提是所在单位要有含二手车鉴定与评估资质,并且要持证执业(只有注册评估师签字、所在的有评估资质的单位盖章之后的二手车评估报告才有法律效力;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考一个二手车评估师证,却担心考试太难考不过而放弃。或者是不知道二手车评估师考试具体要考什么内容,而错过了考试的而失去了获得二手车评估师证书的资格。这都是很让人惋惜的。不想要人生留下遗憾,那就耐心读读下面为大家整理和编辑的这篇关于二手车评估师考试难不难以及考试内容是什么。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评估师考试和其它的考试一样,只要有用心学习,都不难,考试之后都能获得二手车评估师证。但如果学员不按照学校的要求复习,也不做学校发的题库,也保证不了集中的培训课程的出勤率,那么要考试不难都不行。要想考试容易通过,其实很简单,只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复习,认真的做题库,集中培训课程不缺课,基本就没有补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