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改装轮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Michelin) ENERGYXM1+系列轮胎,430元/条,固特异(GOODYEAR) NCT5系列轮胎,428元/条:

1、轮毂的改装属于较显眼的改装,从视觉感官就可以直接判断出一辆车是否改装过轮毂。因此很多人误以为轮毂的升级不仅是为了美观,夺人眼球;

2、其实除了美观的因素,轮毂的改装也可以达到改善散热及轻量化的目的。一套轮毂美不美,这是各抒己见的话题;

3、但是一套轮毂对驾驶安全的影响,这是轮毂改装中所需注意的。在涉及如何甄别轮毂的品质前,先了解一下轮毂的各项参数,首先得知道你需要的是何种参数的轮毂;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款车去4s店更换价格在700元左右,去汽配城或者修理店价格在400元左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的可能要1千来块钱,品牌的大约300-5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