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违章罚款网上缴费时间限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济南违章罚款网上缴费时间是有限制的:

1、济南交警介绍,点击"按票据号缴款",输入处罚决定书编号即可使用网银为自己或他人缴纳罚款。缴款成功后对应的违法记录自动实时对账解锁;

2、缴费后需领票据的得找交警 目前,系统网上缴款暂时只能使用工商银行网银完成支付,在15日之内完成缴费。每天网上缴费时间为6:00-18:00;

3、首次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用户要在网上缴款,需要在开通后先退出,再次登录后网银缴费才能使用;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警察现场的手开单,这种15天之内要去交,不然有滞纳金。第二种是电子警察,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去交警队消除违章的话,没有交罚款限制;如果处理违章未按时交罚款会滞纳金。一般这种情况下,需要注意有违章会影响验车,所以需要在验车以前进行解除违章。机动车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的行为,通过机动车违章查询系统可以对违章行为进行查询。查询方法包括:1、拿上本人的驾驶证和行车证到当地的交通大队窗口去查询以及处理。 2、上网登录查机动车违章查询网可进行免费的机动车违章查询。3、电话查询。4、到本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系统网上缴款暂时只能使用工商银行网银完成支付,在15日之内完成缴费。每天网上缴费时间为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