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划线用什么油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使用哪一种漆根据环境而定。如:

1、停车厂、小区等环境较好,路面不易受污。因此使用简便快捷的常温涂料较多;

2、而车流较多的城市主干路、次干路、支路或高速公路等地标线施工会影响正常交通,所以用耐久较好的热熔标线涂料较多;

3、一般在买涂料时,厂家会明确告诉你哪种涂料适用于哪种类型的标线。我之前买的天途涂料就是这样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位划线用的是道路专用漆,路面标线涂料(黄丙烯酸)。道路标线漆系列,包括常温溶剂型及热熔反光型,适用于各种流量的沥青或混凝土路面的交通标线改线用途,具有漆膜坚硬,耐磨耐候,保色性好及路面附着力佳等多项特点,是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和大流量公路的首选标线涂料。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开始划线时,所采用的材料至关重要,比如用的油漆遇水不容易化,能耐高温以及严寒天气,能维持比较长的时间,而且得足够环保,不会发出各种对人体动物有害的气体,因为所需要用到的场所很多,几乎每个公共场所附近都会有车位划线,所以性价比一定要高,要足够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