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k3碰撞测试的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k3碰撞测试是4颗星,算是可以的了: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新车采用横贯式前包;

2、内饰的造型有明显变化,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空调采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

3、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欧洲的NCAP做了碰撞测试并荣获5星评价,再结合韩系车近几年来在安全设计上的飞速进步,K3的安全性能还是让人放心的。紧凑级别车型,较少车型能获得碰撞5星成绩,K3的碰撞成绩现在还不得而知,但1.8L的顶配车型标配6气囊,包括前排头部正面气囊,侧面的B柱头部气囊以及座椅外则头部保护气囊。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颗星,安全系数偏低,不要被它的外观迷惑了,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