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系统品牌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场系统品牌比较好的有以下几个:

1、捷顺、披克、富士、蓝卡等。停车场管理系统是通过计算机、网络设备、车道管理设备搭建的一套对停车场车辆出入、场内车流引导、收取停车费进行管理的网络系统。是专业车场管理公司必备的工具;

2、它通过采集记录车辆出入记录、场内位置,实现车辆出入和场内车辆的动态和静态的综合管理;

3、系统一般以射频感应卡为载体,通过感应卡记录车辆进出信息,通过管理软件完成收费策略实现,收费账务管理,车道设备控制等功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停车场系统十大品牌有捷顺,道尔,红门等,捷顺是行业中资格较老的一个厂家,道尔则是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听说在七月的时候已经上市了,果然是以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大牌子都行,红门,捷顺,道尔,安快,大手,思沃,富士,蓝卡,万侨鸿,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