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饰用品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装饰用品有以下这些:

1、汽车装饰用品一般主要有地胶、脚垫、座套、香水、防盗器、防爆膜;

2、高挡汽车装饰用品还有真皮座椅、音响系统、桃木饰件、汽车天窗、卫星巡航定位系统、安全气囊等;

3、比较实用的汽车装饰用品还有各种坐垫、靠垫、杯架、杂物盘、挡泥板、车衣、行走架、车用冰箱、停车牌、车用窗帘、装饰灯、贴画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装饰用品一般情况下主要有地胶、脚垫、座套、把套、香水、防盗器(排挡锁)、倒车雷达、防爆膜等;高挡汽车装饰用品还有真皮座椅、音响系统、桃木饰件、汽车天窗、卫星巡航定位系统、安全气囊等。

比较实用的汽车装饰用品还有各种坐垫、靠垫、杯架、防静电标、杂物盘、挡泥板、车衣、行走架、车用冰箱、打气泵、刹车灯、示宽灯、车内后视镜、停车牌、灭火器、麂皮、掸子、氧吧、电动窗、自动天线、车用窗帘、机械锁及大包围、尾翼、轮眉、雨挡、装饰灯、贴画、踏板等。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按种类来分,汽车用品则分为装饰型产品、功能型产品。在阳江,一般来说车主都是购买功能型产品居多,新车车主也多是为自己的爱车购买基本装饰。一辆新车基本的装饰为地胶、车用窗帘、防爆膜、脚垫、座套、把套、香水、防盗器(排挡锁)、倒车雷达、防爆膜等;这一套下来一般都是3000元左右。店主向车主推荐的就是地胶、防盗器、防爆膜和倒车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