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漏油修理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这种情况来说,还是要看一下具体的漏油部位,如果是油封损坏,更换油封就可以了,费用300左右,如果是其他配件损坏导致的,还需要更换配件,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1、自身配件质量、材质或工艺不佳或者结构设计存在问题;

2、夏季发动机温度过高,长期在高温的环境下,油封和胶垫容易发生老化,从而造成密封性降低导致漏油;

3、紧固螺丝受到热胀冷缩原理的影响,出现拧力不均、松动滑扣的情况;

4、受到外力的磕碰、撞击,发动机内部零件产生变形,导致发动机漏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分情况的。如果是油底壳漏油。换个油底壳就好了。费用低。如果是缸体跟缸盖出漏油。价格高点。主要还是看你发动机什么地方漏油。具体收费检测维修后才知道。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不同原因、不同部位漏油的检修费用差别会很大。如果是由于螺栓松动引发的漏油,可能会免费解决。如果漏油的原因很复杂,部位很特殊,收费就会较高。具体情况可以向维修站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