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6蒙迪欧空调滤芯的位置在打开发动机舱右前风挡玻璃下面:

1、蒙迪欧空调虑芯的位置是打开发动机舱右前风挡玻璃下面;

2、更换时需要取下雨刷片下部的防水板,有三个卡子,不建议您自己操作;

3、因为操作不当很容易导致导水槽损坏,下雨洗车时会使水进入车内;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没问题不用维修是不用换滤芯的,你是想清理过滤网吧?室内机上面的外壳可以打开的,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过滤网清洗下就可以,想换也行,去淘宝买对应空调型号的换上去就行。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驾驶位油门踏板的右侧;  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而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请注意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没活性碳,另一种是含活性碳的(购买前先咨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调滤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异味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