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点点梦想城

达人左殿飞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点点梦想城位于金水区金水路,是以青少年职业体验为特色的青少年职业体验式教育场馆,交通便利。点点梦想城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第一一座投入运营的青少年职业体验场馆,也是中原第一家青少年职业体验馆。

郑州点点梦想城

体验馆为全室内场地,在国内同类场馆中面积最大。场馆配备中央空调以及完善的安保防火系统,场馆内部也特别注重环境卫生与饮食安全,除定期定时进行清洁与消毒外所有饮食均来自专业供应以保保证卫生、新鲜。除此以外还有接受过专门业务培训的员工为前来体验的顾客朋友保驾护航,提供贴心的服务。

郑州点点梦想城

梦想城通过鼓励孩子通过手脑并用的方式学习与社会的互动,避以免孩子们沉迷于虚无的网络世界。让孩子们发现并享受全新的快乐乐体验,在体验中学习和传授知识、提高技能相比,体验式教育更加关注孩子们的情商,是一种特别适合养成儿童健全人格的教育方式。

郑州点点梦想城

在这里小朋友可以体验到工作与收获、乐趣与艰辛,在娱乐中培养生活自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健康的劳动价值观和理财能力。它鼓励孩子学习与真实社会的互动,通过体验积累各种生活经验,从中寻找到真正的兴趣和人生发展方向。

郑州点点梦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