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克斯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福在主驾位置侧,靠油门的位置,新福在副驾位置侧,靠保险盒的旁边。打开副驾驶前面的储物箱,就能看到空调滤芯外面的盖子了:

1、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

2、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

3、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空调滤芯在驾驶侧,油门踏板右边的位置,经典福克斯更换空调滤芯,可以说是修理工最早接触比较难换的车型,因为更换这车空调滤不仅需要长短大小拐歪平扁各种工具外,还需要拆下油门踏板,要不拆油门踏板也可更换,但在十分狭窄的空间内,新的空调滤基本上都是靠硬生生的蛮力塞进去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门踏板那里,需要更换的话需要拆油门踏板,踏板拆掉右边有个小板,三到四个小十字螺丝拆掉,换上新的安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