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1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右边工作台。杂物箱的里面:

1、你自己是不好更换了。您可以从淘宝网上购买空调滤芯然后到维修店让师傅给你更换一下,更换是不要钱的;

2、一般空调空滤建议是每半年左右更换一次。但是和车辆使用地区的环境也有关系,如果使用地区的环境质量很差,就建议3个月更一次;

3、空调滤芯过脏会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变差,空调出风量变小,最关键的是影响车内的空气质量,影响驾驶员和车内乘客的健康;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副驾驶左脚左边有两块当板 最里面一块小点的,一个螺丝取下来后就能看到一个大点的白色螺丝取下哪个螺丝拿下那个长条的挡板就看到了,我搞了几次才找到,网上的图片很多都是横着拍的其实就是是最里面。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清器的位置比较隐蔽,而且很不好暴露操作面。简单的说空调滤清器的位置在右脚油门踏板踩到底的时候和脚底水平的位置,藏在中控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