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空调滤芯在手套箱处:

1、打开手套箱轻轻向上掰木饰条注意出风口,手套箱共四个螺丝,这里隐藏了一个螺丝,手套箱右侧侧板是卡子固定掰掉,手套箱左右下没面两个共六个卡子,轻2、轻往后拖就出来了,拿掉手套箱电源接头;

3、看到滤芯盖板了,左侧是卡扣,右侧两个十字帽螺丝;

4、拧掉右侧两个螺丝按下左侧卡扣拿下盖板就看到滤芯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空调滤清器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没问题不用维修是不用换滤芯的,你是想清理过滤网吧?室内机上面的外壳可以打开的,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过滤网清洗下就可以,想换也行,去淘宝买对应空调型号的换上去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