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挺好的,国产纯电动车都处于刚起步阶段,现在卖的比较好的有吉利的,比亚迪的还有众泰:

1、纯电动汽车是指以汽车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车辆要求的车辆。由于与传统汽车相比,环境影响相对较小,其前景广受青睐,但目前的技术还不成熟;

2、纯电动汽车(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简称BEV),是完全由铅酸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或锂离子电池等可充电电池驱动的汽车;

3、虽然它有着134多年的悠久历史,但它仅限于某些特定的应用范围,市场规模很小。主要原因是由于各种类型的电池,普遍存在价格高、寿命短、体积和重量轻、充电时间长等严重缺点;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国内纯电动的比较少,比亚迪E6续航里程300公里,国家地方补贴一共有12万,算下来也还要20万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怎么样,续航能力差了。如果你是一个支持这个产业的城市,还好,到处可以加电。如果不是只能在家里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