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模式的意思:

1、在一些SUV或运动型轿车上,以及高级轿车上,都配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驾驶人可以在“舒适”“运动”和“自动”三种模式间选择;

2、舒适模式就是指日常驾驶,追求舒适,稳定,油耗的 一种运行模式,这时候汽车悬挂偏软,能给你提供很好的冲击缓冲;

3、运动模式就是sport 模式, 有的汽车上还有s'sport 模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的驾驶模式主要是开车的时候使用。

当打开驾驶模式之后,手机通知栏会出现一个汽车标志。下滑通知栏会有相应提示:在开车过程中如果有来电或者新短信息,都将会自动朗读出来,而不用让用户手眼并用的查看操作。而在整个驾驶模式界面当中它还整合有导航,电话,音乐这几个常用功能,可让用户清晰快捷的选择进入。另外它还拥有语音操作功能,点击按钮之后即可说出想要做的事情,比如说“播放音乐”或者是“打电话给XXX”,之后驾驶模式将会自动完成操作。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上常见的模式有:默认模式,静音模式,飞行模式,驾驶模式等。

手机驾驶模式是指:打开后,手机通知栏会出现一个汽车标志。在开车过程中,会自动朗读来电或者短信,而不需要用户手动去操作。另外还有语音功能,点击按钮即可说出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播放音乐”,“给某某打电话。”手机驾车模式能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集中驾驶。减少因注意力分散发生的交通事故,建议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