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违章停车的处罚标准:

1、到天津市交管局任意一交通大队处理违法的窗口先打印确认书;

2、现在处理违法的地方都有便民缴纳罚款的自助机器,不扣分,每次200元;

3、不用到银行了,带驾驶证正、副本,驾驶证正、副本,驾驶员本人的身份证,必须要驾驶员本人的津通卡才能缴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天津违章停车被开罚单后需要及时通过津通卡缴纳,违章罚款;如果是外地车辆,不能及时在天津缴纳的可以回到牌照所在地缴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违法停车一旦被查获,将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如果违停地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违停车还将被清拖。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受处罚时候,请带上违法停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和违法停车驾驶员(或者经办人)的驾驶证。通知单上一般有15天以内主动处罚的要求,这个是可以不用担心的,超过时间接受处罚不会加大处罚力度也不会增加处罚金额。不管是去交警队的处罚还是去城管局的处罚,违章停车的处罚统一是不扣分,罚款执行的是50-200元的标准,一般情况下,都是150元的处罚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