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面包车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二十多万可以看看GL8,奔驰V级也不错:

1、外观方面,首先映入眼前的是这一辆车的前脸,前脸延续奔驰一贯的一一体式设计,让人感觉十分的舒服。而对于这辆车奔驰也给了他足够时尚的元素,让人对它几乎过目不忘。车侧的腰线十分的分明,造型也足够时尚。大灯也是采用扁平造型,豪华感十足。车尾方面则是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比较偏向于家用的风格。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属于豪华低调型的MPV。只不过相较于其他的MPV,v级比较没有那么的庄重,显得更加的年轻;

2、内饰方面,奔驰的内饰一直都以奢华、大气著称,V级同样,真皮、金属以及实木一样都不少,非常自然的搭配在一起,并不突兀,而且做工也相当不错,延续了奔驰一向的高水准。中控搭载了一块5.5寸的悬浮式大屏,配置了COMAND系统,并搭载了手机互联、LINGUATRONIC声控系统及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安全配置,拥有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

3、动力方面,福建奔驰V级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狮: 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目前已经拥有十多个系列、70多个品种,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海狮面包车不错,是经过外籍著名车内改造设计师亲自操刀的作品。精细的做工和高科技内容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