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电机皮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好的话几百块钱一条,一般的话几十块钱就可以:

1、因为汽车的发电机皮带都是三角带,连接的三个部件,发动机曲轴,水泵和发电机,从上述可以得到如果发电机皮带断裂,水泵也就不工作了,这时如果继续行驶,那么发动机内防冻液不能循环降温,那么很容易导致汽车吃缸垫,严重的可能造成汽车划瓦、接缸等;

2、发电机皮带就是发电机的发动机主动齿轮带动从动齿轮转动的那个圆形的三角或者梯形的皮带,长短、形状是有要求的,不能随便买,要问清楚型号;

3、一定注意型号,不知道型号的话,就量他的长度和宽度,替代品通常寿命短,容易短,多买几条备用吧,否则断裂会造成发电机组高水温,导致拉缸严重后果;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6-8万公里,“盖茨”品牌的正时皮带,一根约110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分货一分价,当然质量好些的需要五六百元中等的则需要四五百元,这则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