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新款上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新款上市需要139万:

1、作为宝马家族的顶级车型之一,新款7系的配置绝对豪华,全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Nappa真皮内饰;

2、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及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此外,包括变道辅助系统、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及50m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功能都配备在新车上;

3、豪华舒适配置也一应俱全,包括:四区自动空调、电动舒适座椅、座椅通风按摩、航空级商务小桌板、隐私遮阳帘、环境氛围灯等等,所以坐在第二排,你也基本能够掌控到全车的各项功能配置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150万左右吧,宝马7系是性能与颜值并存的车型,非常好,2018款就非常值得购买。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系新款上市需要140万元,新款宝马7系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902mm和1498mm,轴距是32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