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电机能带动冰箱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因为冰箱压缩机最大的功率是140w,汽车发电机是1900w左右的,能带起来:

1、但是有一点主意,压缩机标称的启动电压是220v,最低的启动电压的198v,这就意味着,必须要保证发电机输出电压必须是始终高于这个值,一旦低了,冰箱就会停;

2、另外长期让电机处于低压状态运行会增大线圈的负载,会降低电机寿命;

3、还是建议用标准的220v电源为冰雪供电;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家海尔的冰箱才100瓦!冰箱内空间小所以压缩机也小,汽车的发电机不接其他大功率的电器完全可以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这几天维修了两台冰箱,一个QD52压缩机功率78W,运行电流0.6A,,启动电流是1.3A左右。一个QD85压缩机功率是184W,运行电流1.3A,,,启动电流是3.5A左右。184W的家用冰箱是超级大的那种家用冰箱,所以,不接其他大功率的电器家电同时用单你家冰箱用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