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上海工厂在:

1、北京时间10月23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上海政府和特斯拉达成协议,特斯拉将在上海自贸区内,修建一座完全独资工厂;

2、建厂制造特斯拉电动车,据了解,特斯拉已经得到上海政府的许可,不久后就会将在上海自贸区修建一座独资工厂;

3、以此进入中国的汽车市场,这必定会给国内的汽车公司带来不小的压力;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成立于2003年7月,在其成立之后近15年的时间里,仅有两个季度实现了盈利,没有一年获得利润。近年来,特斯拉虽然在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方面不断提升,但依然处在亏损之中。财报显示,特斯拉2015年亏损8.89亿美元,2016年亏损6.75亿美元,2017年亏损达22亿美元,而2018年第一季度,亏损已达7.85亿美元。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2018年二季度最后一周实现了周产量5000辆的生产目标之际,特斯拉宣布,首席工程师Doug Field即将离职。据媒体统计,2017年特斯拉约有20名高管离职。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特斯拉约有50位高管离职。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中,更多的是涉及技术开发,或许是为在华建厂提前组建人才队伍。事实上,其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并不是特斯拉在华成立的第一家主要从事研发的机构,在2017年10月18日,特斯拉就在北京注册成立了特斯拉(北京)新能源研发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0万美元。而这一次,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了一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