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牡丹园

达人kuk时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沈阳大事件!这个地方必须爆光!因为美得不要不要的……沈阳自己家的牡丹园,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在唐代牡丹就已被推崇到"国花"的地位,牡丹成为名贵的观赏花卉,始于隋朝!盛于唐朝!旺于沈阳!有人说,牡丹园是蓝色的,有人说,牡丹园是红色的,有人说,牡丹园是金色的,有人说,牡丹园是白色的,有人说,牡丹园是五颜六色的,也有人说牡丹园是绿色的,沈阳牡丹园---全中国只有一个,先睹为快!要说春天里最让人心神荡漾的莫过于繁花盛放,成片成片的花海简直美到心碎又是,姹紫嫣红的牡丹,牡丹花开雍容华贵、艳压群芳,被誉为“国色天香”“花中之王”,在牡丹绽放之际,一起领略牡丹文化,享受盛世春光。牡丹花开的季节,沈阳牡丹园最“花心”的地方,带给你阻挡不了的惊艳如果你春季,有时间一定要去沈阳牡丹园,国色天香牡丹艳。

沈阳牡丹园

牡丹园位于浑南区森林路,是东北第一家集牡丹种苗培育、牡丹种植、花卉观赏、技术推广、业务培训、新品种研发、产品销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是沈阳市重点项目---牡丹特色作物示范园。沈阳牡丹园作为沈阳市特色作物示范园,将以牡丹技术的兴起为新契机,全面优化和提升牡丹技术产业,使沈阳成为中国东北示范中心。园区占地千亩,牡丹种植面积500亩,种植牡丹270品种,收集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30余万株,汇天下牡丹精品、聚牡丹名卉于一园,堪称东北牡丹第一园。

沈阳牡丹园

牡丹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牡丹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但是牡丹花规模种植历来有不过山海关之说,原因是东北的气候和土壤不适合中原植物牡丹。然而沈阳牡丹园攻克了这一难题,成功培育、规模种植这一名贵花卉——-东北牡丹。除了能欣赏牡丹花外,还能品尝到牡丹花酒、牡丹花茶等牡丹系列产品。同时,沈阳牡丹园还将开展观赏牡丹游园系列活动,儿童亲近大自然游园活动、辽沈知名书画家牡丹写生作品创作与展览展示活动等。

沈阳牡丹园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牡丹园里花王牡丹姹紫嫣红。“花开盛世 盛京盛情”首届牡丹节在牡丹园隆重举行。72种白黄绿粉红紫等几大色系、数万盆精品牡丹将在冰雪严冬时节争奇斗艳、竞相绽放。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牡丹园里有72种、数万盆中外精品牡丹涵盖红、白、黄、粉、橙、紫、蓝、绿、复色总共九大色系,在展厅,沈阳红、盛宴红、灵露等数万盆精品牡丹争奇斗艳、竞相绽放。一路循着花香,徜徉在古典园林的花丛中,素雅清幽的白色系、风姿绰约的绿色系、充满神秘色彩的紫色系……一朵朵、一簇簇恣意开放的各色牡丹,旁边墙壁上配以书法、字画点缀,不禁让人驻足观赏。

沈阳牡丹园

沈阳牡丹园

沈阳牡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