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考试报名要求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考试报名的资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外籍人士需要护照);如果是外地户口考驾照需要身份证和居住证;

2、填写机动车驾驶员申请表,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报名;

3、白底的一寸彩照;

4、学车条件,正常的一般都是学小汽车车型,也就是C1,报名条件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身高在150厘米以上,视力不低于4.9,无红绿色盲,听力障碍者须偑戴助听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身份证:身份证我们需要提交复印件,首先需要身份证,把身份证两面复印到一张纸上。2、户口本:然后是户口本的复印件,如果在外地报名那就需要居住证复印件。3、证件照片:还要相片小一寸的那种,按照规定的要求照不然不能合格。4、体检表:报名前还需要体检表。这个可以自己把表带着然后体检。5、报名流程;首先选择一家口碑好的驾校。然后是体检,体检完了就拍照片。最后就是交钱钱了。这个一般是由驾校代收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考驾照需要的证件有身份证,体检报告,照片,居住证(非户籍地报名的才需要)等。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2016版), 第十九条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一)申请人的身份证明;(二)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