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贴膜怎么贴不起泡?

玻璃贴膜如何贴不起泡?

【专家】黄立诚

熟悉擅长一汽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1、玻璃贴膜一定要在室内贴,保证现场无其他项目在施工,减少灰尘的漂浮量,才能保证膜不起泡;

2、用洗洁精加水喷膜时一定要有速度,喷完立刻粘贴到玻璃上,不要给浮尘沾到膜上的机会,不过前提是必须要刮净玻璃;

3、玻璃贴膜有着安全防爆、防紫外线、隔热、保温、 轻松营造私密空间等优势受到很多家庭及办公室青睐;

1003

【专家】张英逸

熟悉擅长马自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方法是先用水清洗玻璃,然后迅速将贴膜贴上,用刮板刮平,贴前玻璃一定是湿润的。
玻璃贴膜在贴装时,可以在水中添加一些洗洁精,当然使用专用的贴膜溶液是最好的;其次玻璃一定要清洗干净;尽可能用硬刮板按顺序将气泡赶干净。现在建筑贴膜已作为玻璃改装必选。具有时尚现代气息。

51

【专家】钱高旻

熟悉擅长福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一是车窗玻璃要干净;二是在贴的时候膜要有序渐进,要平,保证不留下气泡;三是要压实;四是边缘位置绝对不能起来。 如果是残留很久的痕迹已经变硬的,可以先用电吹风吹一下,然后拿热毛巾把它弄软了再试 ,这样应该可以去掉了。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