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能源车补贴下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具体要看你的车子是多少钱的,建议你到当地政府询问一下比较好,因为补贴这东西有大有小: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

3、非常规的车用燃料指除汽油、柴油、天然气(NG)、液化石油气(LPG)、乙醇汽油(EG)、甲醇、二甲醚之外的燃料;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财政部等四部委去年年底联合下发的 《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17年新能源购车政府补贴将在2016年基础上退坡20%,同时分别设置中央和地方补贴上限,其中地方财政补贴(地方各级财政补贴总和) 不得超过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

上海新能源车补贴落地 一台车最多可省17万元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月28日,酝酿已久的上海市新能源车补贴办法公布。即日起,凡2010年5月31日后在沪购买符合相关标准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均能获得上海地方的资金补贴:其中纯电动乘用车补助4万元/辆,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补助3万元/辆;加上国家对于纯电动车最高6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高5万元的补贴,市民在沪购买新能源车,提车时即能得到8万—10万元补贴优惠。新能源车免费获得专用沪牌政策也同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