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电池电压一般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太多了,有6V的,12V的,16V的,一般为锂电池或其他材料电池,起载荷比比铅酸大:

1、电动汽车(BEV)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

2、由于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其前景被广泛看好,但当前技术尚不成熟;

3、工作原理:蓄电池——电流——电力调节器——电动机——动力传动系统——驱动汽车行驶(Road);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汽车电池组输出电压通常都高于300V。目前,中国部分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已出现低端重复建设的问题。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的电瓶电压有48V、60V和72V,关于电动汽车电池价格根据牌子不同也不同,便宜点的100多,贵的有300多。 一块电池是12V,你这个车是五块电池的啊,那好点的电池的500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