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粘贴步骤:

1、洗车,清洗车内外,把车开到干净、无尘的地方等待贴膜;:测量车窗的尺寸,根据切割膜的尺寸,尺寸一定要合适,如果掌握不好,尺寸可以大一点,但不能小了;

2、清洁车窗玻璃。这一步很重要,因为如果玻璃上有灰尘,即使有一点点,也会影响贴膜的质量。预先准备两个刮刀,一个硬刮刀和一个软刮刀(一般的文具店都有卖)。在玻璃上喷水(在水中放入洗涤剂),首先用硬刮刀刮净玻璃上明显的污垢,然后用软刮刀刮干净玻璃上的水。重复三到四次,直到水完全清除。最后,在完全清洁的玻璃窗上洒水,关上窗户,只剩下贴膜的人在车里;

3、贴膜。撕开贴膜,将水均匀地喷在有效的膜表面上,把撕开的塑料贴膜放在一边备用。在玻璃上方留5-10毫米的距离,将洒水膜表面贴到汽车玻璃上固定,如果贴膜切得稍大些,以避免刮擦玻璃在多余的贴膜被切断的情况下,然后用软刮刀将玻璃和贴膜之间的刮水清洗干净;

4、为了不刮伤贴膜表面,在贴附的贴膜表面上喷水,撕开塑料贴膜贴上,用刮刀刮平贴膜,最后将塑料贴膜撕开,整个贴膜工艺完成;使用干净的毛巾把车窗角上的水迹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只是贴防爆膜但工序还是有些麻烦,建议去美容店做,自己做比较累而且耗时,比如需要将玻璃清洗干净,防爆膜剪裁,贴好后还需加热防爆膜,防止气泡等。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裁膜(按玻璃尺寸把玻璃膜裁好,应比玻璃稍微大1厘米以上)

2、洗玻璃  要彻底洗干净,多喷点水,用膜刮多刮几遍,做到玻璃无毛屑无尘无沙粒。3。在玻璃上喷水。清洗完玻璃后在玻璃上喷上一层水。

3、在贴膜上也喷层水 把保护膜和贴膜分开,在膜的胶面上也喷层水。

4、刮掉膜和玻璃之间的水  用膜刮把里面的水慢慢轻点刮出来刮平,修掉多余的贴膜边角。

5、再刮一遍水  把撕下来的保护膜贴上去再用力用胶刮朝四个方向刮干净玻璃和膜之间的水分~这样贴膜完美无气泡。放7天不触动不擦洗,等固化后用柔软物品和柔和的清洁液擦洗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