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成功怎么取消订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取消考试方法:

1、自己拿着身份证,去车管所取消预约,当场取消立即生效,预约成功取消以后,随时都可以预约下次考试;

2、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登录您自己的账号,在考试预约里面您可以看到您预约成功的科目四考试项目,点击取消考试;

3、取消考试后,看到取消成功后,您可以随时继续预约考试;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陆预约考试平台后,在考试预约旁边还有一个按钮,“取消申请”,点击进去取消所预约的考试,但是需注意,必须提前一天取消,否则按考试不合格判。你看看这个操作可以不可以,希望对你有帮助!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自主预约成功后取消方法:

1、驾考中心信息平台可以进行科目四取消预约考试且取消的最晚时间为预约考试时间的前一天12时以前。

2、或者本人携带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到车管所进行取消。须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写上“本人自愿取消xx年x月x日在xx驾校的科目三考试”字样并在空白处签上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