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科目四考什么时候出成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试完了之后会出成绩,成绩合格后就要去看教育片,然后宣誓,最快考完后需要等待30分钟,最慢就1小时左右吧,很快的,基本是考完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1、根据所考驾驶证类型从相应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汽车驾驶证从800道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

2、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错过程中12分(6道题),即终止考试;

3、错题(1-10题)、单项选择题(11-40题)、多项选择题(41-50题)的考试类型包括图片题、情境识别题、文本叙述题;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地区是科四考过当场发证,所以考生要带齐以前的各种资料,有的则是延时发放,自己去驾校领,大概三天到一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从科目一到科目四都是当场出成绩。成绩合格之后,本人在成绩单上签字。该科目考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