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几年审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照年审两年一次的:

1、C1驾驶证平时不审证,只有换证的时候要审验;

2、首次审验是六年,六年过后就是十年再审,十年审后就是长效驾驶证,不用在审验;

3、直到驾驶人年满70周岁后每年提交一次体检表即可;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规定,c1证不存在年审,只有在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2011年初次领证的,证件有效期6年,要在2017年换证,再在2017年换到新证后,所以C1驾驶证是6年一审。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规定,c1证不存在年审,只有在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2011年初次领证的,证件有效期6年,要在2017年换证,再在2017年换到新证后,驾驶证有效期限为10年,可以到2027年,2027年换到新证后就属于长期证了,不需要再换证了,一直能不用为止。如果期间有增驾大型车辆准驾资格的,以申请准驾年审规定为准。 驾驶证有效期限起始日期和有效期限在驾驶证正证最底下一行有记载,到了换证时间可以提早90天申请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