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

1、交通管理规定:“前风挡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因此,前挡并非不可以贴膜,而是需要张贴达到70%的透光率,同时又要具有高隔热率,以及低可见光反射率的优质前挡专业膜。此外,优质前挡膜均采用磁控溅射技术工艺制成,对移动通讯信号和电磁波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2、贴前挡膜可以防眩光,创造良好的驾车视野;

3、一般车祸发生时驾驶员很容易受到因车辆撞击前挡玻璃碎裂飞溅造成的伤害,而汽车前挡贴膜能够很好的防止该类事件的发生,减轻玻璃碎裂造成的伤害。因为汽车贴膜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性能可保证玻璃遭受外力撞击碎裂后仍粘在原位,不会四处飞溅。所有优质前挡膜对汽车及车主都具有保护作用,应该贴;

4、防止磨花玻璃。一般玻璃脏了临时用雨挂器来两下,估计很多人都会如此,可是一般的车喷出玻璃水前就先会挂两下,这个时候,玻璃上的小灰尘里面会有砂砾,造成干燥的摩擦,这样玻璃有道子就不奇怪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吧所有的贴膜都会影响光线的透过,会对行车来来不利影响。个人建议不要贴的好些。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的要的,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