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前挡玻璃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的价格一般在1600元左右,但是到付厂件的话可能800到1000就够了。汽车前挡风玻璃的修复方法是:

1、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以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有必要修了,直接换掉才好;

2、如果想修复玻璃应该尽快行动,一般建议一周内进行,不然过多灰尘进入破损点,容易影响修补效果;

3、玻璃修复一般适用于夹层玻璃,也就是有Laminated的字样的玻璃,夹层玻璃一般应用于前挡玻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更换挡风玻璃价格在1200元左右。建议你到福耀玻璃问问,每个城市都有福耀玻璃的安装点。首先前挡玻璃是很贵的,我换过2500左右,我是SUV,大众应该低一些,如果4S店会很高,假如自己掏钱推介福耀玻璃,其价格很公道,如果是你自己的车损保险能理赔,还是4S店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副厂的409-900不等,原厂的配件是18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