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清洁方法:

1、先用清水湿润车窗,顺便清水能带走车窗上的尘埃,把窗户上的最表面的尘埃和灰尘弄掉;

2、便携式洗车器上都会有一个专门注入清洁剂的小容器,把清洁液注入容器中(建议使用除油膜清洁剂),通过便携式洗车器的枪头喷洒在车窗表面后用抹布擦拭,然后再用高压洗车水枪清水冲一遍;

3、车窗玻璃清洗干净后在往玻璃上均匀的喷些防雾清洁剂,最后用干抹布擦干即可。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清洗要注意以下及个方面。清洗玻璃不是一个特别麻烦的过程,只要你有细心就可以了。

第一步:先用清水湿润车窗,顺便清水能带走车窗上的尘埃。如果自己车子的窗户比较脏,记得大家一定要用清凉水来把车窗舒润了,先做一个最基本的清醒,把窗户上的最表面的尘埃和灰尘弄掉

第二步:便携式洗车器上都会有一个专门注入清洁剂的小容器,把清洁液注入容器中(建议使用除油膜清洁剂),通过便携式洗车器的枪头喷洒在车窗表面后用抹布擦拭,然后再用高压洗车水枪清水冲一遍。

第三步:车窗玻璃清洗干净后在往玻璃上均匀的喷些防雾清洁剂,最后用干抹布擦干即可。这样清洗出来的玻璃表面上能形成一层光亮的薄膜,达到不留痕迹、不挂水、防雾除霜的效果。养成保持车窗清洁的好习惯,从而减少眩光,提高能见度,使我们洗车更安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沥青去除剂、多功能清洗剂等都可以清洗的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