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比不贴的好些,交通管理规定:

1、“前风挡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

2、因此,前挡并非不可以贴膜,而是需要张贴达到70%的透光率,同时又要具有高隔热率,以及低可见光反射率的优质前挡专业膜;

3、汽车前挡玻璃是指用一种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贴在二层或三层玻璃之间,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结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呗,汽车前风挡玻璃面积比较大,开车阳光很容易直射到司机的皮肤,隔热防晒防紫外线很重要,贴膜大大解决了这个隐患,前挡风玻璃膜属于高透光膜不会影响视线,前挡风玻璃属于夹层玻璃,有一定的防爆性,但是远远不够,贴膜可以增加防爆的功能,利大于弊。但是要选择好的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贴贴,贴要贴好膜,透光性好的,贴可以防止风挡破裂后碎片伤人,贴不好的膜会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