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气刹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采取如下方法临时解除锁止:

1、如果分泵皮碗破损,折下连接接头,用1分钱硬币或铜皮封堵管口,再紧固接头,启动泵气后,即可解除断气刹锁止;

2、管道破漏,拆下破漏管道,用铁皮或铜皮堵死管道两端,再上紧管口接头,启动泵气后,即可解除断气刹锁止;

3、气压够了,松开手控阀就解除了。其实,最最最主要的区别是,断气刹一般是在停车的时候使用,而排气制动(排气刹)多是在那种很长的坡路用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破漏管道看看吧断气刹止住。断气刹组成:普通气刹制动系统由制动操纵机构、双回路制动机构、制动器、空压机等组成 其中制动操纵机构包括制动踏板、踏板吊挂、手动制动阀等;双回路制动机构包括储气筒、制动阀、低压报警器、气压调节器、制动管、换向阀、继动阀、安全阀、放水阀。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弄气压处理呗。气压够了,松开手控阀就解除了。其实,最最最主要的区别是,断气刹一般是在停车的时候使用,而排气制动(排气刹)多是在那种很长的坡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