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损失保险有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损失保险内容:

1、车损保险是主风险,刮伤保险是车损保险的附加风险,不买车损保险不能买刮伤保险;

2、划伤保险相当于延长车辆损害保险的赔偿责任,车辆轻划伤也赔付,如果没有划伤风险,个人对车身的划伤造成车身损失当然不予赔偿,如果事故造成严重损害,对车辆而言,汽车保险也将赔偿;

3、总之,车损保险覆盖整个车明显的的受损情况,划痕保险是轻微受损的情况。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损失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其计算公式为基准保费=固定保费 保险金额×费率。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机动车保险内容中最重要的是上交强险的作用,就是被保险的人员在行驶机动车辆的过程之中出现了交通事故,导致的受害人出现人身伤亡以及财产上的损失,按照相关的法律是应该要被保险人员承担损害责任以及保险人员上交的强险合同中的约定在事故中按照相应的条款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