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损失险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险属于商业车险,商业车险是选择性购买的:

1、车损险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 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2、购买车险要根据车辆情况和个人驾驶水平,如果是新车或新手,那投保车险的时候有必要买车损险,这样能有个全面的保障;

3、具体的投保方式,可以直接去保险公司咨询投保,也可以在相应的网上保险平台进行对比选购。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一般都是你自己撞墙、撞树、撞石头,或者车停在楼下不知道被谁划了这种找不到责任人时的理赔。我觉得还是有必要上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不是必须的,具体看你的车辆用途,如果经常上高速,国道,还是买一个吧。

如果全年基本都是在市区跑,就不必要了。

当然也在你个人的驾驶技术,有没有把握。

车损险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