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损失保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损失保险的费用:

1、车损险是商业车险中用途最广、投保率最高的保险。车辆损失险能够赔偿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车辆本身的损失。从一般的小刮小蹭,到严重的车辆损坏,投保车损险都可以获得保险公司支付的修理费用;

2、车辆损失险在商业车险中通常保费最高,基本计算公式为: 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车主不足额投保车损险时,尽管保费有所降低,但赔付金额也会大打折扣;

3、举例,如果新车购置价为10万元。查阅车损险费率表,相应的基本保费为539元,费率为1.28%,车损险费用为:539+100000X1.28%=1819元。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款车型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使用时间,计算出来的车损险保费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在办理车损险的时候要把影响车损险保费所有情况都要考虑清楚,帮助自己买到更实惠的车损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损失保险,就是指你自己车子的损失(单车事故或我方全责)最高赔偿要看你买保险是车损险是如何购买的,有没有按照新车购置价投保,可以有就以新车购置价为最高赔偿限额,如果没有还要按承保时的金额与实际金额的比例进行赔付。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是商业车险中用途最广、投保率最高的保险。车辆损失险能够赔偿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车辆本身的损失。从一般的小刮小蹭,到严重的车辆损坏,投保车损险都可以获得保险公司支付的修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