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损失险有必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是车辆发生损坏,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家庭自用车,车比较好或比较新,是有必要购买的,机动车损失险:

1、汽车损害保险费=新车基础费619加上购车价格*费率1.47%;

2、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许可驾驶人驾驶保险车辆时,因保险事故对被保险车辆造成的损害可获得保险公司赔偿的保险;

3、一种由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赔偿的汽车商业保险。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损失险指保险车辆遭受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车子损坏等,保险公司对受保车辆进行理赔。与常见的三者险是相反的,主要保护车主的利益。通常情况下,车损险和三者险是车主购买最多的险种,如果经济许可,可以购买。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买。

车辆损失险指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不是行为人处于故意,而是行为人不可预见以及,不可抗拒的,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突发时间,导致车上的司机或乘客人员伤亡,保险公司将赔偿治疗费或事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