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损失保险费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损失保险费率如下:

1、一般它有三种方式,具体保险费用根据保险人选择的种类而决定;

2、六座以下的客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904基本保费为144元,费率为百分之0.824基本保费为192元,费率为百分之0.800基本保费为368元,费率为百分之0.7496基本保费为640元,费率为百分之0.6952;

3、六座至二十座客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896基本保费为144元,费率为百分之0.816基本保费为192元,费率为百分之0.792基本保费为368元,费率为百分之0.7416基本保费为640元,费率为百分之0.6872;

4、二十座以上客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936基本保费为144元,费率为百分之0.856基本保费为192元,费率为百分之0.832基本保费为368元,费率为百分之0.7816基本保费为640元,费率为百分之0.7272。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六座以下的客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904六座至二十座客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896二十座以上客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936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的车座多少。机动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费率时,主要考虑以下因素:(1)车辆用途。如营业用车和非营业用车,对于兼有两类使用性质的车辆按高挡费率计算。

(2)车辆本身即维修状况。本身情况包括车型、引擎、载重量或座位数、新旧程度、已行驶公里数等。

(3)驾驶人员情况。包括驾驶人员的性别、年龄、身体状况、技术水平、以往的损失记录,以及是否经常更换驾驶人员等。

(4)车辆行驶区域及存放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