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新款2019有无钥匙进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3新款2019是有无钥匙进入这个功能的:

1、全新Q3使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双脸”设计,雅致型和动感型会有细微的区别;

2、前脸是最新的一体式八边形进气格栅,相比原来更宽更大,格栅两侧的大灯呈楔形向车身两侧横向扩展,而且采用了最新的“三道杠”造型和流水式点亮方式;

3、保险杠正下方与两侧副格栅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增加了灰色饰条勾勒造型,而且与车尾的保险杠、排气造型向呼应。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然是有的啦,可以是可以的,不过改装的容易出问题,还可能影响年检。无钥匙启动,如果钥匙没电了,或者感应不灵了,启动不了,很头疼的,还是不要改了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有的啦,奥迪q3的2019新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品牌知名度 保值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